Windows 下禁用某个驱动的自动更新

date
Sep 4, 2017
slug
disable-driver-update-on-windows
status
Published
tags
windows10
禁用更新
驱动
summary
不知道是体质问题还是怎么,这个显卡在某个版本的驱动更新以后,就会在游戏一段时间后出现掉驱动然后假死的情况,平时看视频之类却没有任何异常。
type
Post
提醒:对 Window 10 来说,只适用于专业版和企业版,因为家庭版没有组策略编辑器。
自己的台式机还是 12 年靠兼职攒钱攒下来的,显卡用的是一代神卡 GTX 460 v2,到现在依旧坚挺,连守望屁股先锋这种游戏,开开中低特效都足以应对。但不知道是体质问题还是怎么,这个显卡在某个版本的驱动更新以后,就会在游戏一段时间后出现掉驱动然后假死的情况,平时看视频之类却没有任何异常。
而显卡驱动在 Window 10 下是自动更新的!难道我每次玩游戏都要先装一遍旧版本的显卡驱动?
就在这时,一位在华硕工作的朋友送给我一张 1050 Ti,彻底解决了我的问题,哈哈哈 ...
如果你没有这样一位朋友又没法换硬件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禁用显卡驱动的自动更新了。

禁用更新

这个是整体禁用,步骤非常的简单。

禁用某个设备的更新

如果只想禁用单个设备驱动程序的更新可以先按照上面的步骤到设备安装限制一步。
接着
通过这种方法,不仅仅是自动更新,手动安装也是被禁止的。希望能帮到恰好需要的人。

Have fun!

 
💡
This article is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 All rights to the work belong to the author. For commercial use,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permission. For non-commercial use, please provide attribution to the source.
Author: Dukewill Source: blog.daisea.com
 

© Dukewill 1989 - 2024